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Wednesday, June 30, 2010

DAMN ....!!

真的是啊...恶心..
明知道我最讨厌那个人的啦...
可以说是比你们想象中还要更憎他...
no reason..就是讨厌..

吃错?! 真的想呕..恶心..不爽..
被其他人知道还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
以其说是反感..被别人这么说..我更觉得是种耻辱...

哼..我不想他扯上任何的关系..更加不想跟他有什么瓜葛...
被人说我和他有关系的事..已经是相当反胃了..
还要被人说吃他醋..哈..真是可笑啊..
哼..被传出去..我看我也不用混下去了..
真是他妈的恶心.!!

那个人的行!为!举!止!..
让我宁愿跟猪扯上关系..都不愿意跟他有任何瓜葛..
你说吧..我都多么讨厌那个人啊...
跟我熟的人都应该知道是谁的..

我不是个小气的人..也不是个容易生气的人..
但是..这个足以成为让我发火的理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