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July 1, 2010

Who made it complicated? I can tell u directly..NOT ME..

刚刚看看的某人的comment..
令我的心情掉到谷底..甚至委屈...
甚至非常的愤怒..
我想问..搞到这样是谁想的吗???
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想都会搞到这样的...
难道这完全都是我的错? 我不认为..

我是多么的讨厌那个人..没有多少人是知道的..
无名的讨厌..
所以我觉得我生气是没有错的咯..
我承认..我也有拿你和别人开玩笑..
但是..你有酱憎那些人吗??没有..是吧??
如果你说的是别人而不是他的话...你认为我会这样吗??
不会..如果你连酱都不知道..
代表你根本不了解我...

再说...
你如果生气了..会立刻就原谅那个人吗???
那生气不是多余的??
大家都知道我生气不用过多少时间就会好的啦..
更何况为了那种人...我也没必要生气酱久...
你以为是我弄到现在这样的吗??
都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生气的咯...
我做错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欢迎你们随时告诉我..

另外...
我制造问题??
制造了什么问题啊???  真是可笑...
你们就认为我是我的错吗???
不要以为我平时吊儿郎当..那个小孩子的样子..所以都是我的错...
必要时我也会有认真的一面..
我是酱无理取闹的人的人吗?
如果你们是酱认为的..我非常失望...

这些都是我的想法..也是我心里的话...
而且写的当儿也是非常冷静的..



*If this post make somebody moody..I 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