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June 26, 2010

260610 SUTURDAY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要做..
下个星期6就是hari koko了..
所以今天早上到了学校一轮准备那天pameran的东西..
呵呵..我负责写..40张都写完了...成就感++


丘老师今天还为了我们华语的事特地来了一趟学校..了解详情..
这件事对大家的打击也太大了..
虽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考华语..可是分数也太不理想了...
再怎么说也是就有信心的科目耶~


那位老师..(我只能这样叫她,也是最后的尊重)
她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我们不了解...
你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然我们....
可以说是"不知所措"..
希望以后会有解决的办法吧....


请把考卷给回我们..即使你不来上课..
如果不是我们的错...我们是不会甘心的..
昨天..当看到分数的那一刻..所以人都吓了一跳..也不敢相信..
是我们就重视的华文耶..分数也是向来都最引以为傲的..
我们当然不能接受..
虽然我的分数是70分..好像没资格这么说..
因为比起你们..我受到的伤害好像更小...
但是这都是没人想要的..
.........................................................................................................


昨天知道了名次..
我是班上的第5名..哈哈..
真的很开心..^^
account的分数也出乎我预料的好..
真是奇迹~


今天就这样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