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无奈

唉..
刚刚看了佩的博客..
觉得非常的感同生受..

今天已是开学的第2天了...
考卷也派了不少..
可却一张比一张的失望...
甚至比我想象中来得更差...
感觉比之前更退步了..
老实说..我不会因刚刚好及格而得到满足..
好比说某些科目我认为我的成绩不仅可以如此...
人总是贪心的..
或许我高估的自己..
也许我该知足.............吗?

为什么呢..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这样下去要怎么办...
我知道不可以在这样继续下去了..
以后面对的困难也许会更多..更多..
但是..我就是拿不出恒心来..
往往都是半途而废的度过..
不到最后关头都不知道死活就是我...

我的未来一片渺茫..
我根本就不敢去想象..
甚至不想去面对这种种的问题...
我无法预料我的未来..
因为根本毫无目标..
“怎么办?”好像已成为我遇到困难的口头禅...


现在都0013了..本来还打算要早点睡的...
我看恐怕不行的...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