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假期中~

哎唷..假期真的好无聊喔..
虽然我知道是有些不知好歹啦...
难得假期耶..应该好好的珍惜嘛..
TT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
郁闷啊~

每天在家里不是看戏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看小说咯..
难得有这么多的时间可以看我最爱的小说/漫画...
哈哈哈.!!
其实这样的生活还不赖嘛..
=^^=

今天啊..
一大早9点左右就和蚊去了一趟主席的漫画店..
目的:当然是去买漫画咯..
买了4本漫画..^^主席还算我便宜呢..
书名:魔法王子
这本书超好看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超级帅帅帅的主人翁啦..
我啊..选漫画的前提是里头的人物一定要帅..
内容呢..还是其次啦..我很肤浅吗??
呵呵..
多数女生都是这样的吧..^^

过后我们就去看衣服...
我看中了一件牛仔短裤..
不过最后怕size不对还是没有买..
啊~~~现在还有些后悔呀..
哭~
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去她家...因为太无聊了啦在家.
.蚊的妈妈还煮了面给我们吃..
她妈妈真是大好人喔..^^
吃面的时候被佩拍到了..==
佩和蚊..哈哈
 
5点多的时候就一直下雨..下雨..
还越下越大..还得我们都不知怎么回家了..
所以..我们就等到6点半酱..雨小点了才冲回家..
喔..冷到~~
不过还蛮爽的啦..嘻嘻

hohoho..不用怕闷..今后有好多漫画可以看了..
^^开心啊..


*listenning 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