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ne 27, 2010

极度火大中

不知几号 下午3:20pm 乌云密布


妈的啦..心情烂到不能再烂的..
真的是啊..每次都是酱..


昨天本来想睡醒才吃的饭给我的猪弟弟吃了..一点都没留给我..
我下次我吃东西的时候你就知道..:@


今天早上吃的东西都没有..饿到死..
还说什么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哼~
我看连乞丐都不如了..
本来想吃个鸡蛋夹面包..怎知道连个番茄酱都没有..
猪的啦..难道要我放辣椒啊..××的…:-S
 
更够力的是...
刚刚我爸出去吃鸡饭..懒得出..就叫我爸打包咯..
哼..还以为终于有顿好吃的..
怎知一打开饭盒..鸡全部都是没有皮的..只有干巴巴的鸡肉..
×的..都已经够不爽了的啦…
本小姐现在又不是在减肥..干嘛帮我去皮呀..天杀的..他×的猪头臭王8蛋...
 
所以整天都脸臭臭..我爸问我东西都懒得答.. :(
啊啊~气死人了…

2 comments:

  1. 那我顺便跟你讲多一件火大的事
    本来我想叫你坐motor的
    哪里知道竟然下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