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ne 20, 2010

开学前的感想

唉..不想面对却还要面对的事实啊...
开学了..又要回到以前每天早起..压力大的日子了..
当然也是有好的方面..
例如:零用钱,和朋友玩乐,度过开心的一天....
其实也不赖嘛..只是懒惰了点..(拜托..我也是人耶!)

在这个假期里..基本上是很开心的度过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容易就结束..
这就是每个人都一样..上帝的待遇..
(Oo..我怎么说这奇怪的话呀)
如果有永远的假期那该有多好啊..尽管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唉..积极的面对人生吧..

明天就要上学的..我要以我的新面貌示人..(哈哈..其实只是剪的刘海而已)
明天就要派考卷的..oh my..真不敢想..希望不要太差才好啊~
明天以后就不能每天都开电脑的..相对的也就不能每天上来写了..TT
明天以后每天都要到学校去了..(废话)
明天以后下课都不知要吃什么了..其实也可以不吃的..(==''晕~)
哎呀~明天上什么课啊..我的时间表还在吗?(晕~X2)
怎么想开学都对我不利啊...不利啊....

算了..不利也阻止我上学的决心..(怎么说得有点心虚啊..呵呵)
唉..不管了..不管了..(哈..就算不管还是要上学的)==
啊~ 啊~ 啊~
真的好想大喊啊..可是不行吧..人家会把我当成神经病的..
嘻..刚拿了零用钱..算是小小的安慰啦..
总之!!我不会被开学打败的..
hohoho..

明天要早起..今天要早点睡..!!!
(还是..再玩多一下先吧..XD)


*祝各位开学顺利..^^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