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Monday, June 14, 2010

6.13♥

今天啊..是6月13日..
呵呵..也就是我的生日..生日..生日.. (回音)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期待啦...就好象平时酱过咯..

凌晨00.34am 的时候...
我正在玩电脑..回着fb里的朋友祝福信息..
突然..我就听到我家的狗一直叫一直叫...
而且那种叫声..你知道的啦..好像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还越叫越大声..越叫我就觉得越恐怖..
吓到我啊!!立刻关电脑..关灯..冲上楼睡觉..
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唉..今天睡到11点才起..又被我妈念了几句..烦~
过后又突然的去了parade..
和佩去的..不然就闷死了...
也走到没地方走了..去了一下就回了...
什么也没买..




那时候拍的..没有化妆...
blur blur的..













回家吃了东西想睡觉的..
君又说要来..就等她来咯....
对了..今天我竟然'来'...啊~~真是的..==
过后君就来了..还有秀婷..娟..和佩她们..
还买了东西要帮我庆祝...
我可说是当场吓到了...
没有想到嘛...家里一团乱的说..
一点准备都没有..有够够力的了啦..

过后她们就帮我庆祝..
还蛮开心的啦..
我的donut蛋糕..^^














下午出去的时候还看到彩虹..




我的page里都是朋友们的留言~~
开心啊..
 




君还弄了一个video给我..感动啊..><
真的很谢谢她..
好了..就写到这吧...
明天继续..hoho~~



*今天风好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