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June 3, 2010

假期快快来~~~

时间多得还快啊..
转眼间今天就是考试的最后....
第二天了...
我们每天都在倒数着的说...
哈哈哈..
考试还真的幸苦啊...
每天都要读.。。。读。。。读。。。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闷死了..

不过啊...考完试就是我们两个星期的假期了...
真的好期待啊....
真的有必要set好我的holiday time table先...
呵呵...
真的好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啊....
首先呢...在这个星期6我就要和ah dear们出去逛街了...
(哈哈..不要怀疑..我指的是我的朋友们啦..虽然一个两个都傻傻的..><'')
哈哈..想到就开心...
好久没去逛街了...^^

今天就写到这了...
*mummy啊..你到底找到我的blog了没啊???
有的话请留个言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