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July 24, 2010

没什么特别的Saturday


为什么每次写blog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始的ner..
不管啦..还是坚持今天要updates..hehe~

对啦..就说昨天啦..我踢到榴莲壳啊..T.T
黑漆漆的..看不清楚..还好不是踢到很大力..不然我的脚趾都穿洞了..= =
真的是..谁吃完不清理干净啊..

还有今天发生了一件趣事..
哈哈..真是很搞笑的咯..
我在跟我家的狗玩时..就一直叫它的名字—小肥lo..
(嘻嘻..我取的喔..因为它实在很会吃..)
小肥~小肥~小肥~
怎知我妹妹突然走出来就骂道.“喂..一直叫我做什么?!!
aiyoyo..误会啊~我又不是叫"肥肥"...哈哈哈~^ ^
(也是我取的..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了..又顺口嘛~)
       
小肥=我家的
肥肥=我的妹妹

蚊子啊~做么你酱快考到了的..
又是一次pass..我很大压力的啊..
希望下星期真的可以听到undang啦..真想快快考到motor啊~

我的电话是不是sot sot底了..还是battery问题?
从7点charging到现在都还没full的..搞什么鬼啦..= =

唉..明天一早..6点多要回去我婆婆家..
啊~想到就累人呀..周末都要酱早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