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Monday, July 26, 2010

看图说故事2

唉呀呀~为什么最近总是拉肚子啊???
烦死了..为什么我这么命苦呀??=[
(很命苦咩?你都不知道非洲的难民是怎样过的....blablabla...) = =

别烦了..要快点写完..不然我妈就要醒了..> <

照片日记:

7. 我的头发..她们帮我绑的..厉害吧..^^
那是我还想留着不洗头的..嘻嘻
8. 哇哈哈哈~这个是上次在YY BOOKSHOP留的言♥..
直看横看都不像世界杯宣言咯..哈哈..
除了waka waka eh~eh~^^
下次再去一定要把它找出来..
9. 这个是在学校厕所拍的..和佩~
来笑一个 =]
10. OH MY GOD!!!我的肚腩!!!
11. wakaka..这位美女是谁啊?
(我承认我是有点自恋♥)
看来要好好奖励拍照的人了..^ ^

今天就写酱多了..sayon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