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ly 25, 2010

晚睡早起累到死~==

今天回婆婆家


今天啊..我一大早就起身了..才5点多啊..难得咧..
本来我已经在早上6点35分写好了部落的了..
但是!!!写了一大篇却因为我的失误按错..全都毁于一旦了..T T
因为是用手机写的..没有草稿啊啊啊~

唉..算了..不错都错了..下次小心点咯..
今早我爸要叫我们起来的时候把房内的所有灯都开了..
但是..我们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因为真是太累了啦..5点多窝..开玩笑..= =
过后持续叫了几秒..我们才甘愿起身...
我昨晚可是12点多才睡的喔..
各位..请佩服我吧..hehe

话说回来..原来我family今天都不约而同穿了white colour的衣服..
我爸还说:“做么你们都穿白色的衣服的?你们学我啊?” = =





哎呀呀~第一次这么有默契ya...
明天又要上学了..how many time i wanna gonna repeat this sente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