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Friday, July 23, 2010

看图说故事(1)

今天难得可以上网..平时我爸上都不给的..
今天在我电话的camera album看到很多之前没有delete的照片..
觉得蛮有趣的..就分享上来了..
来看看吧~

1.这是我上次煮的超级丰富辛拉面..
“喂喂..嘴巴关紧..口水都留出来了= =”
2.玉婷姐的..限量版汽水..她都不舍得喝喔~
3.我的贤重♥
我会写他的韩文名喔~[我的桌子]
4.第一次去STARBUCKS拍的..^^
我最爱的mocha
5.校园暴力啊~ OO (儿:救命啊!!)
[家长日当天]
6.魔法王子♥我♥的漫画^ ^

最近上网真的是慢到..TM的人都在睡觉吗? = =
烦死的..都不能好好上..
对了..wed补习的时候..
被玉婷姐的超级无敌大水瓶撞到头..
够力吧~现在摸摸好像有点痛痛di..

嘻嘻..现在都在研究怎样把我的blog弄到美美ing~
那个中毒讯息竟然骗到宝君..
哈哈..笑死我了..=]

好啦~看到最后要按喔~^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