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Friday, July 16, 2010

Crazy Day

Friday   10:18 pm

国民服务的名单出了..
朋友们都在紧张的check自己是否中奖~
呀~谁会想中这个"奖"啊..= =
没抽到就是前世修来的福气了..
真不知自愿进去的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的..

唉..每个人都在祈祷..保佑自己不要被抽中..
看到她们酱..form 4 的我们都在害怕了..> <
快疯了~我不要啊啊啊!!!
我看我现在就好烧香拜佛了...

今天有koko..所以下午要回学校..累死了~
看到她们骑motor回学校..觉得有点羡慕..
我也要骑...所以要快点去考考..motor~motor~

哈哈..不过啊..今天她们遇到了警察..
哇哈哈哈~真是超好笑的..姚和佩真的是..呵呵~
2个都没有牌..1个没有戴头盔..又差点撞到警察车..
然后飞快快来我家..刺激到~
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幸好逃过了一劫..mata没有追来..
不然就完了..嘻嘻

我和君走得快..没遇到..
不然就大祸了咯..因为我们两个也是该犯的都犯了的..^^
全部都怕到把motor藏在我家..哈哈~
真的很想快点考到..名正言顺的骑出去啊..

今天其实已经很累了..不过还是上来写了..^^
不过明天10点多又要出去..啊..想到就啊..><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