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累垮~

21.07.2010     Wednesday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尤其是昨天..累到骨头都散完..TT
就好象全身都漏完风了...“佩:你以为你是饼干啊~= =”
是真的手软脚软啊嘛..

命苦啊~
今早起身..我再一次为我身为学生的事实..感到痛苦万分~ TT
难道真的是人老年纪大了??? OO 呸呸呸~我才不过16罢了啊..
这两天累到我都懒得带con了..眼睛真的顶不顺..
上课的时候简直是要了我的小命啊..
真的是超想睡觉的..可是又不能破坏我在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形象..
你知道的啦..我一向品行良好的ner..> <

可是偏偏那该死的眼皮却该死的沉重..啊..
就像“金鱼的眼睛突出来般酱幸苦”..= =
erm..这是比喻好像有点怪吧..
换一个..应该是像装满米的米袋..直往下跌..
我都要睡觉了..真的很辛苦..又不能真的睡..

所以我研发了..让自己清醒的方法..
那就是:打,捏,咬..
没错..就是=自残的意思啦..
已经没有办法了..
今天咬到我的手背都有很深的牙齿印..可怜啊~

今天就酱多..要早点睡了~
不然我真的要撞墙死了...sayon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