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Vampire Knight ♥

吸血鬼骑士
VAMPIRE KNIGHT

作者:樋野茉理
(也是《魔法王子》的作者)

喜欢她的作品,虽然只看过《魔》和《吸》...里面的人物真是画得太棒了..^^
是我看过的漫画中最帅&美的..(竟然连大魔头也那么帅..= =)

呵呵..我也是外貌协会的一分子..漫画当然都是漂亮的才会吸引我咯~
(话虽如此,前提=好的内容也是必要的)
怎么样??我选漫画的条件也是相当有要求的喔..=]

嘻嘻..我是第一次看那么长连载漫画..不过好的耐心只给好的作品..
上面是—《吸血鬼骑士》共12集

一定要花不少钱吧..==(虽然我是漫画迷..但也没多余资金)
所以!!真的要谢谢秀娟能够借给我..^^HOHO
感激啊..虽然之前已经看了动漫版的..但想趁着假期也看漫画版的..

动漫VS漫画
(问我prefer哪个?)
我是action派的..at the same time,也是original派的..(白眼=_-)
  动漫能更带出漫画的内容..毕竟有些部分动作呈现会来得更精彩..
漫画..是动漫的开始..还没经过修改的充实内容才能满足我嘛..=]
第11集—零&优姬是我最喜欢的封面[之一]
最后,推荐喜欢动漫画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never regret~
本人目前超期待第三部!!!(作者请加油吧!)
感想:如果我是吸血鬼也不赖嘛~♥纯血种
....................................................................................
*这篇是很之前就写了的..(看日期)现在才post上来罢了= =

2 comments:

  1. 哈哈!
    看完啦!帥喔XD
    遲點要買第13集了!嘻嘻XD
    你看的動畫是看誰的?

    ReplyDelete
  2. 跟[魔法王子]的人物很像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