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生病;(

今天要用有生气点的颜色..不然我真的死沉沉..


我说啊..假期都一定要生病一次的吗??@@真是要命~
唉..真是辛苦啊...头重重的又肚子痛...是多么的难受你懂吗??

晚上都辛苦到睡不着...谁能救救我啊??? (算了啦==)
昨天本来还以为没什么..等等就会好的...所以都没跟我妈说.. (点知?!><)

好不好死还玩电脑玩到12点多才去睡...(你活该=X)然后才发现发烧了..
actually我是连发烧是什么温度都搞不清楚的人...可怜虫啊~
三更半夜哪里敢叫我妈啊...反正又是我抵死的...叫她还不被念到BOOM!

本来以为睡着了就没知觉的...==谁知又突然肚子痛!!!! omfg
痛到我我都不知道是肚子饿还是肚子中风...只感觉到我肚子是凹进去的..><''

暗momo哪里找药吃wor...吃到毒老鼠的不是死?!...唉..有都给我妈丢了啦...
我们家生病都是靠免疫力的...吃药都是不好的...(我妈说的)
喂..那个叫免疫力的..靠赛累咯~~~

可是!!偏我一向为人正直..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做噩梦啊?? *&%#@!"
还要是连续做的那种...吓醒了又继续..有玩没玩哦...我是病人好吗??
梦到KHJ的时候又不跟我继续梦下去??! WTF  每次正好的时候都喊cut....yer@@

明天的hang out又得delay了...paiseh la..





我喜欢两种花  
有钱花尽量花 
可属于我的是省着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