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1倒数最后2天了


还剩两天了..最后两天..踏入2011年就代表离恶梦-SPM更近了..不安啊~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小时候还觉得假期很长..现在对16岁的我看来并不如此..

对于两天后的明年我不觉得开心..至少目前是这么想的..
我真的不想长大..长大后的烦恼只会随着真多..如果时光能永远停留在最开心的那一刻该有多好呢..

毕业代表着分离..我们又会何去何从?? 我真的不想和朋友分开..
算了..现在想这些似乎还早..唉~你们也会这么想吗??

啊啊啊..不管了..好好享受最后两天吧..
...........................................................

HOHO~昨天看了一本小说《樱空之雪》...好看喔..^^
不过不是愉快的故事..(有看我上一篇读后感的人都应该会feel到)
真希望快点出2本..真是超想看结局的...虽然好像不会有好结果...=(
最喜欢看这种大大本的书..内容超丰富的..文笔又优美..尤其是聚星出版的..♥

明天打算去蚊家倒数+过夜..哈哈..我要吃domino pizza...^^
上次和我弟在家order过classified chicken..超好吃喔XD

这是我弄到大头闪图
请按一下bear的大头
哈哈..有没有吓到咧??? =P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