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December 5, 2010

KHJ篇♥

今天特别想上来写一下~
呵呵~看到旁边的照片大家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

呜~我的金贤重昨天和今天都在马来西亚为THE FACE SHOP做宣传...啊..我也好想去看他..真人一定也很帅..

亲眼看到他的fans真幸运呀..真羡慕那些TFS的员工可以那么近距离看到他..甚至“摸”..= =(怎么可以这样啊)

真的好想要他的poster啊...谁可以送我的??
唉~还是算了..(怎么有人会送我呢..TT)
以后要贿赂我的话拿有关金贤重的东东就对了啦..

最近突然好想用TFS的产品..应该也是因为金贤重的关系吧..==
                  

2 comments:

  1. 去买啦~我超多TFS的指甲油~哈哈~他的指甲油很便宜罢了=)

    ReplyDelete
  2. 唉~最近都很少去..你送我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