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跑步记——FAIL

感觉假期好没意义..想要做的事好像都没完成几件...唉~
其中一件我势必完成的—把我的房间抢回来!!!(我妈霸占我的房间已好一段时间了)
还有~~~~~~~~~~~~~~~~~~

前天和朋友去跑步了..其实根本没跑成..因为天不作美啊~
偏偏先我们难得决定要去跑步那天下雨..真是的=(
淋着雨做摩托还蛮难忘的嘛~(爽)

去吃东西时照的——
 
还蛮无聊的啦...呵呵

吃完东西还不肯走...这还不要紧..但是!!!
她们竟然一直讲我贤重的坏话..还边笑到很兴奋...我的天啊~
为什么要把我的贤跟那个人放在一起啊?? 这是多大的污辱呀!!!!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啦...@@(反正那时不可能的事!^^)

还有啊..因为那件自杀事件..今天我妈又念了一大堆人生道理给我们..×#&#@*!
哟..我才不会酱的好吗?= =
我就这么死掉不是太可惜了吗?HOHO

都这么晚了[12点55分]我都还没睡==。。我弟也还在看电视...
我是为了陪他啦...不然早睡了..(讲的好心虚)呵呵...

就写那么多咯..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