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ne 5, 2011

now is June.

转眼间..6月已经到来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突然间..
我才发现我有很多功课都还没完成!!!! = =''
OH NO!!~

算了..先不提这些了...=)
最近我买了这个指甲油..hoho..
好喜欢这个颜色喔..♥自然的浅分红
最近喜欢candy系列的指甲油..=D


昨天和阿佩去了Parade...目的竟然是Popular..==|||
唉~在这种时候大家都好穷哦..逛街就会想买的..
yeah~^^

YY book shop里面..
我们坐的地方是谈天说地的好地方..
especially for girls.. =P
嘻嘻!!我真的超爱拍的..^^
那天也是素颜喔..样子是残了点larr..
but I don't care..

买了个笑脸的耳环.. = )
哈哈..我的手应该像她那样摆吗?? xD
吊带裤..那天的look有点小孩子..

这张是上星期和bear出的..也是在YY..
不过是去看漫画的..^^看了好多好多..哈哈
一整天在里面只需RM3.90喔..

在这里介绍一本漫画:
《我的野蛮王妃》
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D
不过有20多集喔..好像也还在连载中~~
我也只看到21集而已...=S

嗯~假期里不能不做的就是煲连续剧嘛..
不例外的..我这次也是煲韩剧《个人取向》
没错..就是李民浩的那个..=]
嘻嘻..等我看完再来po分享文larh..

an nyeong..^^


*an nyeong=韩语你好再见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