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ne 19, 2011

Starwalk 2011

19th June 2011
Firstly,I want to say Happy Father Day to my father. : )



今天早上参加了Starwalk..6点多就到达了Stadium..
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啊..就连要去reporting都寸步难行..@@

哈哈..有件有趣的事..我今天第一次上了流动厕所..
感觉还蛮特别的啦~~小小一间..不过啊冲水的方式有些困难..><''
(因为要用脚压很大力..=='')

过程中大家都分散了...
我还走到蛮快的..不过自己一个人好闷哦..大家都在谈天..
我的certificate..开心开心..XD
排队拿饮料中...好猛的阳光..><''
(刚跑完..很惨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痘痘狂生..==
真的是害我超级烦恼的..每次都是要出去的时候!!
(我想应该是整个星期都在吃laksa又迟迟睡的关系吧~)

~今天是她们小学的运动会..
拿了4个奖牌..真的有够厉害的leh..^^

唉..我呢..在运动方面不是很好..所以很少会拿奖..
不过,我对Starwalk还蛮有信心的啦.. :D
SO..拿了我妹的奖牌来望梅止渴..hees..

OH NO~ 现在开始muscle pain了..
信心明天会更严重啊..怎么办??还要上台拿奖的..><
而且也好累啊...下午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

pls don't dream it again..Good Night..


STARWALK-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