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ne 26, 2011

我の最近

an nyoeng~!!

Q: 你在干嘛呢???
A: 我在blogging..(废话啊~)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又在发傻了...
唉...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哦....(坏人,千万不要来我家打劫啊~)

最近突然想买accessories..网上看到了很多..戒指,项链什么的都想买..
可是要买真的蛮麻烦的..都是要代购的..><''价钱也很贵下...
Q: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呢??
A: ......

有时候..真的想找个男朋友..寂寞难耐啊~~~哈哈!!
什么啦~!!== 我也是正值青春年华的17岁好吗...
到现在都没拍过拖..讲出去都没人信啊..><''
因为我一点都不像没拍过拖的人...哈哈哈!!!!(很好笑咩~?)

我也想有男朋友买东西给我啊...(因为最近缺钱的关系..:S)
偶尔一起去拍拖..旅行....也很好嘛~~
Q: 为什么我会没有男朋友啊..?
A: 这题阿姚答:"你要的话大把啦..是你不要人家罢了.."
    (阿姚每次都酱说的..哈哈^^)

刚刚说到旅行...
我真的很想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玩的啊...
每次Genting,Pulau banggok,..什么的想了大堆..每次都只讲而已的...><
我真的很想去的啊!!!!! 都没个人好好plan一下的..Yer~!!
Q: 我们考完试一起去旅行啦???^^
A: 何嘉辉答:"你们年年都讲去的啦..最后都mou的..=="...

*补充: 还有啊..T-shirt也是酱的..我真的很想做点啊!!!

下星期6就是Hari Koko(课外活动日)了..
唉....真的是有排烦啊...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啦...
另外我以前本来很期待的华文学会farewell...
现在真的是不敢想啊...难道我们真的自己要替自己办吗???
唉~~~~~~~~~~到底算啥?!

.............................................................................................

最近和一位朋友发生了点事...
如果要问是什么事..我一时也说不上是什么事...?
就连我自己都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总之我们俩就是怪怪的...真的很怪..
或许只有我们俩才会察觉到这奇怪气氛吧..
好像有什么..又好像没什么事....我也搞不懂啊..
改变的是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好了...(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好了..我就此停笔..再见咯..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