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October 16, 2011

My Short Hair+My Princess♥

我终于把头发剪短了...可说是众望所归了吧?
之前的长发整天都被家人complaint..一直叫我剪短..= =

Hoho..finally我下定决心剪!!一剪就是齐肩了..
当下是有点囧到啦..不过之后还觉得蛮满意的..新的形象新的面貌嘛~
再说..一回到家我爸妈都一直赞我..哈哈哈..^^

虽然如此..还是会有点舍不得的..毕竟留了很久的..
不过头发剪了再留就好了嘛..我看很开的..XD
刘海不该剪酱短的..小孩子样了><
首度公开..我和蚊的短发合照..lol~
回家的路上..^^
Our ice-cream..(yer..怎么吃得那么难看啊~==)


除此之外..这个星期里我也解决了一套韩剧《我的公主》..
不错看的一部戏..^^不变的定律=俊男+美女♥♥♥
主人翁是由宋承宪&金在熙饰演的朴海英&李雪..
续上次的秘密花园后..我的公主是我推荐看的韩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