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考车成功^^

24th OCTOBER

Topteen academy来我们学校做宣传..我&蚊去做指甲彩绘的model..^^
颜色好漂亮喔..虽然只是做了一个手指..
 手工真的要很细腻..画的时候真的很考功夫..
还有的就是身体彩绘的示范~

下午..我们有jamuan kelas..BBQ!!!
奇怪的是bbq怎么会在下午咧?= =''
那天其实也没拍什么照片~
难得和阿耀拍照啊~他说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才拍的喔..哈哈xD


27th OCTOBER

我终于Pass了..万岁~^^真的超开心的..
以后都不用再烦了..以后也可以驾车出去了..yeahooXD
学车的过程可说是我人生中的一课..一个挑战..终于我完成了..
同样的路线..同样的地方..数个小时..重复了无数次的练习..为的就是正式考试时的几分钟..
LULUS/KANDAS就在那一瞬间..唉~真的是压力啊..
考车时的情形..(那是我己经顺利通过了..^^)
想起考前的前几晚..睡前我都会不断重复想着步骤和技巧..现在可以放下一切咯~
"上桥" 这个对我来说已经是又熟悉又简单了..^^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识..但是还是很开心..
驾车真好玩^^


补习时老师的请客..我们真的是太幸福了~!!!
想想这是第几次了呢?哈哈 =D 太棒了!!老师谢谢你~
是最新的Ultimate Cheesy 7 Pizza..it was really delicious..yummy :P
托老师的福这么快就吃到了..hohoho~


今天就写到这了..12点多了--''
明天还说要去跑步的..千万不要睡不醒才好啊..好久没去跑步了说..
哈哈..明天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