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October 2, 2011

九皇爷诞 斗母宫



今天去了斗母宫..
好多人..好多车..好多烟..好多乌龟包啊~

一年一度的九皇爷诞又来临了..所以我和家人都会像往年一样去拜拜..
有拜有保佑嘛..嘻嘻..^^
ON THE WAY~
好晒呀~等我妈妈买乌龟包..(哎呀..都卖完了= =)

对了..发生了点小事..我学会了以后去庙不要轻易相信人..
在进去的时候..我被一位身穿僧袍的尼姑塞了张卡说是要"送给我"的..
因为很匆忙..我就想拿了便走..但是她随即掏出了一本簿子..
说了堆好话..就是要我捐钱的意思..=_=
当下我真的囧了..

算了算了..经一事长一智嘛..
进庙拜拜去..^^
以下都是我在帮我妈看管包子时拍的..哈哈..无聊嘛..
(相信你们也试过吧..xD)
哇~好多寿桃啊..drooling~
满桌子的供品..O O

然后,到庙外的摊位买了"平安绳"..
等我妈拜完就回去了..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At Billion..buy some things before go home..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明天还要上学...>_<''
晚安了..


Listening T-ara -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