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Friday, August 26, 2011

Tutti Frutti ♥

24th AUG 2011
Bear's Birthday ♥


话说这星期三是熊的生日...
我和蚊蚊这两个老朋友就简单的帮她庆祝了..

By the way,恭喜蚊仔顺利考到车了...
哈哈..以后要多多载我出去玩喔~知道吗^^
最近都很..@@

晚上8点多9点..蚊就来载我一起去载bear..
em...真的很兴奋...很神奇咯~蚊竟然在我旁边驾车wor~ = =
可惜没拍到照片..哈哈哈..XP
载了Bear就去吃东西...然后去Tutti Frutti..: )
yummy..chocolate的是我的..=] 蚊和Bear选了lemon&mango..

老实说..对于我这个有经济状况的人来说是有点贵啦..
不过我会放肆自己久久吃一次的..呵呵xP

话说回来..我最喜欢的还是是那一大面镜子...好希望房间也有一个喔..

从小学认识到大的八婆们~一直都要是好朋友喔..XD
三胞胎? 哈哈..^^
寿星女 =D
my leg ♥♥♥

提早庆祝and Bear生日时的大头照..^^


11:52 PM..
Is time to sleep..tomorrow morning still got Chinese class to attend..
feel very tired lately..
and..tomorrow would be a busy day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