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Lemon Cheese Cake.♥

每天吵着要弄Cheese Cake吃的我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哇咔咔咔...^^

12点1点多就去了蚊仔家弄..到了3点多才结束..因为我们要弄的是3人分的..
(她家可说是我们平时聚会的"场所"..=P)

材料有...
主角: Cheese
蛋奶
个人推荐weetameal的比较好..
告诉你们..它可是我平日的"零食"喔..^^
Butter
细砂糖..

其实还有一样叫鱼胶粉(Gelatin Powder)的东东..
但是因为买不到所以就没放了..

HOHOHO..开始制作咯...^^
(呵呵..只是大概大概写的啦..如有不足请见谅..xP)

第一部分:
把饼干压碎这part还蛮好玩的..不过久了就会很累..><
然后,把饼干和融化了的牛油搅拌好..
放入已铺好锡纸的容器里..
再放入冰箱..


第二部分:

搅拌机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重点就是把其他材料搅拌mix在一起!!!

顺序大概是:
cheese->蛋奶->vanilla flavor一小匙->细砂糖->檸檬汁

*加入檸檬丝会更有口感喔~

待搅拌完成后..就倒入刚刚的容器中..
 
最后放入冰箱冷冻一晚..就大功告成了!!!yeahhoo~^^

我都等不及要尝一口了呢..><''
请快点到明天吧...
第一次做cake..无论成败与否我都会好好享受的!! : )

啧啧啧..看看这是什么坐姿啊? --''

大家晚安咯~^^
我要和周公梦里吃cheese cake去了..an ny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