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Balik Kampung

今天是年三十..也就是除夕..

今天就要回乡过年了..Pantai Remis is my hometown..=)
(but I think of u don't know whr is it..)

anyway..今天真的好忙..忙着收拾行李咯...蛮多东西要带的..
趁着现在得空来blogging一下..hees.XD
刚刚拿了我第一封红包=) from my阿爸..
curious how much are inside??
hees..don't wan to tell you..coz i also dont know..=P
刚刚才发现原来红包前面的公仔是sticker来的..

这个是今早和我妹妹折金纸拍的..呵~
唉..好舍不得啊..回去后只有电话..没得上网..没有facebook..没有blogger..我会闷死的啊..
你们要sms我喔~
虽然THE CRUSE是会陪着我啦..TT

这些柚子都是我爸买了要带回去的..
大概5PM就要走了..呜呜~不要想念我喔..
虽然我知道你们还会想念我滴~少了我.你们怎么活啊??
(自恋到~不要给白眼我了啦)

就写到这里咯..要去收拾衣服了..><
再见了各位..新年后才会上来了..呵呵
我会拍多多哪里的照片给你们看的..an nyeong~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