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的情人节?

唉..最近觉得特别寂寞啊..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拍拖去了..(大多数..都丢下我了=()
vry unhappy feel coming out..especially around valentine's day..
feel pretty lonely..you too? might not..

anyway..我还是替她们开心的..^^
毕竟找到真心喜欢的人是不容易的事..珍惜啊~
我的男人..你到底在哪里??  呵..

haiz..kinda jealous to the sweet couples..><''
well..im still in available..come interveiw..
(LOL~JOKE only)

话说回来..单身也不错嘛...AVAILABLE MODE..
不必烦情侣之间的问题..享受被追求...(欠打)
可以认识不懂的男生朋友..也不错啦..呵..
总之...羡慕归羡慕..我还没要结束单身生活的打算..

我想跟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以好朋友的关系在一起..
(前提是有酱的一个人存在的话)
这样的人几时才会出现呢??

* 呵呵..偷偷告诉你今天我看到超帅的男生...=^^=
不过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HAPPY VALENTIME'S DAY
&
HAPPY SINGLE DAY


我不曾一脚踏两条船,
只是经常换船,
只为了寻找属于我的那条船.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