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Monday, April 16, 2012

期待雨后的晴天

刚刚看了自己的页面..
这才发现上一个更新的页帖子还停留在SPM拿成绩前..

好久没更新了...期间也发生了好多(?)事....
我也没力气在这一一述说了...

总之一个字""!!!!

好了..来交代下成绩吧...(到底有什么好交代的啊?- -)
老实说还蛮满意的...没有让我失望...
对外对内我也好交代了...
科学拿了A+...真的很感动...TT

接下来就是未来的升学....
这个时刻困扰我的问题...
每当好不容易一个问题解决了的时候..另一个问题又产生了..
天啊~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说..
金马伦—玫瑰园拍的照片.. ^^
在apartment的大合照
蚊birthday BBQ party..

********************************************************

为什么会有这个分隔线呢??
其实啊...上面的都是前天写到一半的...
呵呵....不好意思啊...因为接不下去..干脆老实告知吧...

我相信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天...
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我还在等待那天的来临...
还我一条平坦的道路吧!!!!!!

对了....前些天被一个不是很那么熟的老朋友感动了...
真的很难得他会对我说出那些话...
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诚恳..
希望不是随便说出来的... : )

谢谢你的鼓励呀!!一起加油吧!!(虽然知道你是不可能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