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April 26, 2012

I‘m Back.

HOHOHO~
大家好啊~!!! 我很好~~(自问自答--)

喂..我亲爱的朋友们吖~ 我说你们怎么那么少更新呢??
让我知道你们最近在干嘛? 过的好吗??

我今天才从云顶高原回来...^^
两天一夜的旅行转眼就过..(时间老人在这样下去你会老很快喔~)

本来很早以前就说要去了的,可是大家都没时间..TT
所以这次我只好抛弃大家,自己去玩了.(还有bear啦~)呵呵~
唉~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去玩的啊!! 可是每次计划都胎死腹中的.=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啦!!! : D

下面是附图: Genting Highland & Cameron Highland的夜景.
Which one do you perfer?

更多的updates请期待下一篇POST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