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uesday, March 20, 2012

SPM result is coming soon

OH NO~!!!!!

去年的SPM考生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没错啦..就是SPM成绩放榜的重大日子..
对咱们考生来说应该是又期待又畏惧吧...
坦白说..对我没什么期待可言的...

只祈求上天不要让我太难堪啊...
会拿到怎么样的成绩..我真的不敢预测...
只怕期望=失望
我不敢多想....

明天一切就会有分晓了...阿弥陀佛~


OH YEA~!!!!!

亲爱的朋友们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没错啦..正是我们上金马伦的日子啦..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明天咧~? 干嘛要和拿成绩撞在同一天啊..= =
炸到...

唉...要以怎么样的心情面对呢???
先苦后甜?

明天就要去玩了..可我这只大懒虫什么都还没准备..
哈哈..希望到时不要忘东忘西才好啊...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养足精神去面对明天吧..大家加油!!fighting!!明天见~!
哈哈..晚安了..^^
明天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了..兴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