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an nyeong♥

最近都忙着考试..考试考试..
下下个星期才结束..但,感觉上我已经一天比一天松懈了..
总觉得越考就越差..> <
尤其是华语..也已经没有以往的自信了..TT

真希望快快考完..
有一大堆plan正等着我..^^因为假期就到了嘛..
but..一想到考完试还有motor要考我就晕了~
烦啊..!!!


对了..我看中了这个bag~
是3用的哦..
怎样?不错吧~=]
我决定一定要买酱的包..方便携带嘛~~
呵呵~有谁要买给我的吗?
(看你们的死样啊=='')

嘻嘻~去看playful kiss 咯..
an nye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