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不容易呀..

一星期一次,又上来写了..
目的: 曝露我的心情

唉..本来已想好了一堆要写的了..现在都忘了..
anyway..2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真不简单啊..感觉考得力不从心..考试的成绩也不敢想了..

还有的是..我终于放弃咯..
放弃了一件折磨我很久了的事情..
这问题从开始就想到现在了..
当我下定决心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轻松..
Hu~ 或许你们都会觉得我太差了..没用到~

但,我真的尝试了很多次..结果还是一样..
每次都令我心寒..我真的很怕也很辛苦..很挣扎我到底要怎样才好...
甚至在考试的时间突然想到都会心里恐惧..
(哈..有没有酱夸张wor?)你们一定在这么想吧?

是啊..你不是我你不可能体会到..
我是真的很害怕..很没用..我承认我没有这个能耐..
唯一的后悔是放弃得太迟..浪费了钱~
算了..不要在想了..

星期一是最后一天的考试-SCIENCE
因为上次拿了很高的分数..老师期望很高..
贪心的老师希望你不要太失望才好啊..
虽说没了那个烦恼..可以专心读书.....
erm..I will do my best..

*listening You & I - Style OST

2 comments:

  1. 不要说我打击你。。你就算没有烦恼也不会认真的读书吧?

    ReplyDelete
  2. ==也不一定的..看subject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