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描述无聊的夜晚

在这无聊的晚上..

无聊的我被我那无聊的弟弟抢走了不无聊电脑..

现在无聊的我正坐在我爸爸的车上看着无聊的星星..

我无聊的妹妹在我旁边睡着了..

我边吃着最棒的巧克力边用电话上网..

我家lucky和小肥看起来也和我一样无聊..

小肥用亮净净的望着我手中的巧克力..lucky却都不睬我的从前面走过..==

唉..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呀?

呀!!可恶又讨厌又无聊的蚊子又来咬我了..:-(
 
这样的夜晚你又在干嘛呢?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