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我回来了!

HELLO ♥ I'M BACK!!!

哇~ 好久没写了,差点就遗忘了我还有这个小地方。
看回上一篇帖子,竟然是去年12月7日更新的。也太久了吧~ TT 觉得有点对不起这充满着我的回忆的角落。

光阴似箭啊~(这句话从小学写作文到现在还是那么好用 哈) 2013大半年已过,现在也要踏入9月份了。

为了不让我这一年太空白,会更新几篇之前的帖子,顺便写写一些想记录下来的事。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我的人生啊本来就很普通。。。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断线连连, 上载一张照片都困难重重。= =
所以今天就先这样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