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Friday, December 7, 2012

年尾

2012年12月7日

快,已经是年尾了。
去年的这个月我才刚毕业,在人生的分岔路迷茫中。
一转眼,又是一年了,发生了很多事也经历了很多事。
我可以肯定的说—我长大了!!!

悟到人生总有会有起起落落,什么困难烦恼都好,只要走过了,
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那些都不算什么了。

以“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先不要想那么多,因为不管你怎么想,烦到脑袋都爆掉都好,
该来的还是回来,要面对始终都要面对。

在的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虽然有时候的压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最近发生了一点事,被逼着要去学更多的东西。
有时真的很崩溃的说,但是又能怎样,只能靠自己啊~
就把它当成机会吧! 让我学习更多,自我提升的一个机会!!

说,人总得向"钱"看嘛!! so,努力加油吧!!

了,上个星期去看了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
期待已久的结局,Awesome!!
舍不得喔~ 如果还有续集就好了。Bella & Edward forever!!!
(对了,吸血鬼的Bella变得好凶噢)
×××××××××××××××××××××××××××××××××××××××××××××××××××

啊~还有一件要抱怨的事!!!
现在上着的UBS的课,时间表怎么可以那么乱七八糟吖!!!
随便乱乱改!! 妈的!害到原本计划好的事都被打乱了!!!
KL啊~ 到底要几时还可以去啊!!! 好不容易安排好的时间啊~~

烦死了!!!!


LISTENING Alone-Si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