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考试结束+生病?

Trial exam is finally OVER. It's time for temporary RELAXATION.


为期三和星期的考试终于结束咯..好开心喔..^^

不过啊...我好像生病了!!!!!!

OMG!! 现在正是要好好放松心情的时刻呀...怎么这样啊??! xS

是考试后的副作用吗??

今天下午睡醒的时候就喉咙痛+伤风..鼻水流不停好痛苦啊啊~

接下去会不会发烧啊?Oo

I DON'T WANT!!!! TT

拜托你不要再流..停止吧...谁能帮帮我啊..?? 我不想一直包云吞啊!!!!

今天我打的喷嚏已不下百次了...(啊秋~)

不管啦..不管啦!!! 我明天一定要睡到饱饱才起...呵呵..

这几天都没睡好..还做奇怪的噩梦..= =''

就这样先啦...

大家晚安!!!

插图1  考试的文具.
插图2  昨天复习acc的时候..满床的书本..@@

插图3  苦中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