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July 16, 2011

家长日Parent Day

一年一度的家长日有来临了...Hoho..
一如往年我还是叫我妈来领成绩了..
well....我的成绩虽然还没到能光宗耀祖的地步..但也算是名列前茅了吧...^^

预料中...我跌下第一名的宝座了...唉~跌了3楼啊...xS
算了...我毫无怨言..No.4我已经满足了..: )

快快拿了成绩..8点多就回家了..哈哈..
下午还要去McDonald..
校服look..^^




Chinese Society farewell

Time:  12p.m.
Location:  McDonald


farewell? 与其说是farewell..我们更像是来聚餐的..
只有form5的十多位学生...对form4的学生是有点失望lor...
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过了..根本没有叙别的感觉嘛..是时间太早吗?

有点想念以前陈老师在的时候..那时办的farewell才是我们想要的..
光阴似箭,一去不返..转眼间大家都长大了..
突然觉得感伤...究竟还有多少机会多少时间让我们像这样聚在一起呢?

爱是女生在一起必谈的话题...
现在喜欢的人是谁?暗恋的人是谁?曾经的对象?bla bla bla....
过去喜欢的人我们都能坦白的说出来..问我都会直说喔..因为已经是past tense了..
可是喜欢-ing的人却不见得能轻易的说出口..有所顾忌和隐瞒的是理所当然的..

说真的..我的第六感是很准的喔..
而且我也会是很好的listener..我可以100%的保守秘密..
只有你有说过不要告诉别人..我就一定不会说的!!^^
丘老师= =?
鬼脸4连拍^^


今天大姨妈来了..好不舒服..><
为什么就女生要受这种苦啊!!!!!!!!真是的!!!
今天就到这里的...再见各位..



╔══╗
║██║
║(O) ║♫ ♪ ♫ ♪
╚══╝
▄ █ ▄ █ ▄ ▄ █ ▄ █ ▄ █

Min- - - - - - - - - - - -●Max
Chris Brown Feat. Justin Bieber - Next 2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