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uesday, July 26, 2011

我的快闪图♥


SURPRISE!!!
以我的快闪图作为post的开头..有没有吓一跳leh..xP
不过呢..我对我的样子还是很有自信的..哈哈..^^

最近的生活好无趣..也不知有什么东西好写的..
每天上学,放学,回家,吃饭,睡觉,吃饭,洗澡,洗衣,做下功课,睡觉..
Z.Z 我不要这种十年如一日的生活啊..!!!!
sienz..

今天pos laju准时来我家报道了..哈哈..
开心啊..要买很久的猫头鹰项链终于到了..
accessories都很不错..下次要再买过..xD
拍照.

时光飞逝...7月将要画上句点了..半年就这样过了..
这意味着什么呢?? Form5的学生都应该知道吧..
SPM又踏进一步了..9月的percubaan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唉...真的很不想面对..
即使是现在..我还是一定紧张感都没有..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老师们在课堂上已不知重复了几千百万次了..我明明了解其中的严重性..
却还如此散漫...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逼我..因为我自知控制不到自己..
我实在是太...欠打了!!!!!!  
打醒我吧..拜托了!!

LISTENING
大海-张雨生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象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