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aturday, May 14, 2011

mid-year exam中..

大家好啊 ^^
好久又不见了..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所以都没时间update...=(
大大个paiseh !!

希望快点考完试..就可以放松了..
考试期间我有没得好睡..><''
每天都快鸟!!!

压力!压力!
下个星期就考SCIENCE了..我还蛮注重的一科..
现在一点把握都bo啊~~
但是我会尽力的!!!!
我真的很想拿到A的啊..老师也再三嘱咐.....
怎么办nerh..?? 求求我吧..

GOD BLESS ME

最近一位朋友恋爱了..替她开心.. : )
很喜欢那男生的性格咯..
如果我喜欢的男生也是那样就好了.. =3=

well...继续期待那个人的出现吧.........


DOMO DOMO

最近很喜欢这个公仔啊..
可爱到~xD
好想弄这个指甲喔..^^
我要买个DOMO的手机袋&钱包..xP

要帮我留意留意噢..

HOHO~
趁着几天我要把最新的RM&WGM都看完..呵呵..

考试结束后再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