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March 31, 2011

久违的疯狂自拍

久违的疯狂自拍

这个标题真的很好笑..哈哈!!XD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超爱自拍的..呵呵
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拍..每次都会听到chi-cha的声音..(我知道你们很烦的)

好就没自拍了..今天一时兴起就拍了很多..
完全素颜..哈哈..=)
很白痴吧?? 我在家就是这样滴..
本来还有更多的..那些就不放上来了..呵呵..^^

有够丑的吧?? but I dun care..I LOVE MYSELF.


嘻嘻..对了..还有件蛮开心的事..其实星期一就该写了的..><
我在这次的考试得了NO.1 !!!完全傻眼..
really a big surprise you know..How excited!!
从F4开始就没拿过第一了..久违的第一名啊..下次恐怕就要让给人了..TT

310311-就是今天的日期啦..怎么感觉今天写了好多次..唉..
有些事情错过了..好像就永远错过了..回头的那种尴尬...谁都不想尝试..
或许他根本不在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