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March 24, 2011

乱七八糟的心情

最近好懒喔..已经好久没上来了..
以前超爱写的..一个星期就有几篇updates..
现在不懂为什么就是没那种心情了..(我也不想酱de><)
是因为忙的关系吗??
erm..可能是都没什么活动吧..

其实我坚持写BLOG的原因就是为了留下生活里的点滴..
几年后..甚至几十年后..我还可以回忆以前的我..以前的人事物..
毕竟我们不能回到从前..(除非等到某一天我发明了时光机..LOL)
那时候的我会是什么模样咧?? 不敢想象~


人长大了..烦恼真的会爆增!!! BOOM !! 炸死我吧..
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非生物..因为它能比生物更重要..
EXAMPLE: ME..(I'm also a living thing..=( )
let say people might die without a sen of money..but not because of my disappered..
*Sorry for my stupid talking above..
真的非常羡慕一些有钱的朋友..因为最近很缺钱..(一直以来都是=='')
啊啊啊啊啊~~~


还有就是..嘻嘻..最近到补习那里去做助教了...
第一次被称为老师..感觉真好!! (徐老师~徐老师~)
或许呆在功课班是最适合我的吧......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孩..^^
不过我要很严..不能对他们笑...对不起咯..功课簿跟我拿出来~
没那个头就不要带那么大的帽子啊..看开点吧...
做好本分就足够了..=) 
Dun try to get something that's not belong to you..


这星期出了first exam的成绩..all pass..
sejarah真的是奇迹!!因为都没什么读...==''
不过觉得这次的分数都还蛮奇怪的..(跟想象中有些差异)
有些意外就对了...
不过就开心是Akuan..86分.第一次拿A..哇哈哈..^^
不好意思..失态了失态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