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HELLO AGAIN




自开学以来今天是第一次上来写..今年真的好多事要做..也许是真的已经长大..要面对要负责的事也就越来越多了...

想写很久了..可是没什么时间..还蛮忙的..
发生了很多事..或许有的已经忘记了..呵~


无论是功课还是学会忙碌而充实的F5生活..才是我们需要渡过的吧...
当然咯..压力也随着倍增了...TT (可怜)

我发现原来我很容易哭...(我不想面对的事实)
我发现我能诉苦的人...甚至没有一个..(包挂家里的事)no one..
我发现我不能轻易的朋友诉说..可能是因为我不想轻易向人流泪..
有谁能了解我呢??somebody?

谈些开心的吧..^^

上星期和那班傻婆去买新年衣了...大家都满载而归..嘻嘻=)

坐到几直啊XD
mummy好漂亮哟~^^

我的自恋照


总之..又是开心的一天..^^

明天又要继续上学了..ZZ(没精神)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下次见~

LISTENING 刘纾妤-悄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