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无聊的假期中

25/11/2010  THURSDAY
........................................................

大家好啊...你们的假期都是怎样过的呢???
最近都好无聊..自从上次lost world回来后...
本来已经想了一堆的plan..现在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
起床->刷牙洗脸->喝十谷米+用电话上网->扫地-洗澡->看书->看戏->吃饭->睡午觉->吃晚饭+看戏->洗衣->上网->睡觉

大概都这么过了..没什么特别的..(话说那个十谷米真的超难喝的;[ )

昨天跟我妈妈出去办事了..回家顺便去打包饭..
有两个小妹妹(你很大咩?><) 其实看起来也只小我两三岁吧..
一直盯着我看..还在那边窃窃私语..我超想知道她们在讲什么的..
*==*

今天我家种的manga还是campedak的东西熟了..(我家种很多这种东东)
好大一颗.. :O
wow~siapa nak makan ni???

对了..不懂是昨天还是前天的朝韩交战害到我的戏都没得看..
玛丽外宿中》也是1星期才两集..又要等到下星期了..
真是的~ 好好的打什么战啊?
我爱和平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