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所以你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星星在哪都能看得到..所以就算我不在这里还是能看到大哥”

“但是我看不到你啊..因为看不到..所以很闷”“所以你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

“我现在在这里..不是也看不见吗?”

“看得见”“至少我看得见你在这里”

“真的..看得见我吗?”

“是啊..我真正看着呢”“所以黑暗的时候..你要在我能看见你的距离之内”

“是,,我知道了”

                                                                                拷贝自《原来是美男啊》第10集
...................................................................................................................

嘻嘻..觉得这段挺有意思的..就写上来了..
是《原来是美男啊》第10集里高美男(朴信惠)和黄泰京(张根锡)在阳台上的对话..
有看这戏的人都应该知道里面有另外一层的意思吧..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