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Unboxing Surface Window RT

Microsoft Surface Window RT

HOHOHO~ 终于我的Tablet在一个月后拿到了。
由于是通过学校购买的,所以得到了一个很优惠的offer price。
说不多说,来看照片吧~
Tablet & charger
keypad是另加的,感觉外形比Ipad长一点瘦一点。
他pad不同,它是Windows系统操作的,就好像有touch screen电脑一样。
×我妈用起来也容易多了,因为老人家不是很会用mouse = =
Keypad分为两种一种: Type & Touch.
我的是touch的,有5种颜色选择,蓝,红,黑,白,粉红。我的是红色的^^
Type的呢就好像平时的,只有黑色。
页面。还有点不习惯,要好好研究研究,整理整理~
keypad是靠磁力吸住的,不过吸力超强的,不怕会脱出来。 ^ ^
而且它可以当cover用来保护荧幕,开起来是keyboard超方便。
喜欢这个设计!! 支撑着荧幕,玩起来好方便啊~ 就好像laptop一样。
还有就是它还可以插USB喔!

××××××××××××××××××××××××××我是分割线××××××××××××××××××××××××××

几天和朋友去泰国合艾旅行!! 
续N年前的小学的毕业旅行后第一次出国啊~ 哇哈哈哈~
每次说要旅行最后还是会告吹,这次终于实现啦~

待照片整理好后再上来分享呗~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