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Sunday, July 8, 2012

明新小学 运动会

今天回小学去了。
因为我妹千交代万交代我们一定要去看她比赛。= =
回头想想我也已经从那里毕业6年了。
6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小学变了好多。
看到了很多不熟悉的脸孔,就连老师也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9点多就到了学校。
最近我都成了家里的司机= =
出去都是我在开车,我爸则舒舒服服的坐在后座。

到了学校后就赶快和欣儿回合。
对了,阿康跑步真的是太快了,欣儿看得好紧张的说。:D
他拿了校友比赛的第一名噢。^^恭喜恭喜
我妹,我们整整差6岁。

回之前也不忘和小学的级任老师—洪老师打声招呼。
老师对我们说了许多鼓励的话,好感动。:"(

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回想起以前背成语背谚语背作文的时候,不会的话就要被打。
其实这些都在小学是帮我们打下了华语的基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