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Pages

弹一首吧~^^

Monday, June 11, 2012

六月十一日 我的心情

昨天回学校转了转。。
学校又办激励营了。。可惜我不能参与其中。。
主题是《全新的你》。。
办得非常成功。。老师真的幸苦了。。是非常幸苦。。

除此之外。。
也看到学弟学妹们的改变。。(虽然我只去了一天)
尤其是感性时刻的时候。。
大家真的非常勇敢的讲出自己的感受及收获。。

连我这个局外人也被不舍的气氛传染了。。
想起了一起还在学校的时候。。大家还在一起的时候。。
一起搞学会。。办活动。。
真的好怀念。。: )
现在真的想见都难了...唉~

×××××××××××××××××××××××××××××××××××××

另外我想说。。
我不喜欢被冤枉或是怀疑的感觉。。
我不是个没有责任感的人。。也一定会为做过的事负责的。。
如果真的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先自首,认错,甚至赔钱的。。
我也是很爱惜书本的人。。
书被弄坏的心情我能理解。。

但是不被信任,怀疑。。
我会真的很伤心。。

以上纯属个人感受..不必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back to top